Reddit上最受欢迎的Robinhood股票

近几个月来,随着散户投资者在与参与卖空行为的对冲基金的斗争中占据中心位置,金融世界受到了震动。散户投资者利用Reddit等互联网平台制定策略,并在Robinhood等股票应用程序上发起交易。

trader-5129770_1280

我们列出了Reddit上最受欢迎的罗宾汉股票。这些公司的排名是根据Reddit论坛上的提及次数、Robinhood网站上股票的受欢迎程度进行的。

10. Horizon Technology Finance Corporation (NASDAQ: HRZN)

一家专注于投资和贷款给致力于尖端产品的科技公司的公司。该公司已经在这一领域经营了几十年,并优先投资于总部设在美国的公司。

9. Atossa Therapeutics, Inc. (NASDAQ: ATOS)

Atossa Therapeutics, Inc. (NASDAQ: ATOS)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学和传染病相关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该公司的一些主要产品包括安得西芬和AT-301。前者是一种治疗乳腺癌的药物,后者是一种改善COVID-19患者肺功能的专利药物。

8. Torchlight Energy Resources, Inc. (NASDAQ: TRCH)

该公司专注于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和开发,提供高额利润。该公司感兴趣的项目包括Orogrande项目和Hazel项目等。前者在德克萨斯州,后者在俄克拉荷马州。

7.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纳斯达克代码:TTWO)是一家在全球生产和销售包括视频游戏在内的娱乐产品的公司。该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包括Rockstar Games、2K、Private Division、Social Point和Playdots等。这些品牌提供了广泛流行的游戏,如侠盗猎车手,Max Payne, Midnight Club和Red D等

6. Nokia Corporation (NYSE: NOK)

诺基亚公司(纽交所代码:NOK)是一家电信公司,在信息技术和消费电子业务中拥有大量股份。该公司总部位于芬兰,但在全球数百个国家都有业务。最近,公司加大了对5G技术的投资,为自己的未来定位。

5. GameStop Corp. (NYSE: GME)

公司销售电子游戏和其他娱乐产品。

4.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 (NYSE: AMC)

AMC娱乐控股有限公司(NYSE: AMC)是一家总部位于堪萨斯的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家电影院和其他屏幕。

3. Jowell Global Ltd. (NASDAQ: JWEL)

Jowell Global Ltd.(纳斯达克代码:JWEL)是一家中国电子商务平台,销售电子产品、家居用品、化妆品和其他产品。它在亚洲国家拥有并经营着超过2.4万家门店。

2. Applied Genetic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NASDAQ: AGTC)

一家开发罕见疾病疗法的生物技术公司。他们正在研究的一些药物将用于治疗诸如晚期视网膜疾病、视网膜色素变性等疾病。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佛罗里达州运营。

1. Citius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CTXR)

Citius Pharmaceuticals, Inc.(纳斯达克代码:CTXR)是一家专注于危重病患者产品开发的生物制药公司。它的研究领域包括抗感染和间充质干细胞治疗等。该公司正在开发的药物包括Mino-Lok和Mino-Wrap。前者用于血液感染患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Reddit上最受欢迎的Robinhood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