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罗杰斯投资老虎证券

3月29日下午,吉姆·罗杰斯到访并宣布投资老虎证券,老虎证券成为罗杰斯先生投资的首家互联网创业公司。

老虎证券创始人及CEO巫天华说:“此前在一次活动中首次与罗杰斯先生见面,大家聊得很投缘,一直交流到深夜,当天罗杰斯先生就表达出对老虎证券的投资意向 。”

3月29日下午,罗杰斯参观老虎证券,与员工亲切互动,并给老虎证券的用户留下礼物。

1罗杰斯首次投资互联网创业公司

1

众所周知,罗杰斯先生从1999年起在中国投资,但其此前在中国的投资都是以上市公司股票或者黄金这样的硬通货作为一个投资的方式。本次投资老虎证券,是罗杰斯先生首次以个人的形式投资一家互联网创业公司。

2为何投资老虎证券

2

对于为何选择老虎证券进行投资,罗杰斯认为该公司专注于美股市场及Fintech应用是他投资老虎证券的原因之一。“在Fintech方面,我觉得中国完全不输美国,在移动支付领域甚至更为领先一些。”罗杰斯说:“现在,技术已经改变金融行业的一切,老虎证券会继续改变金融行业。尤其是在亚洲,华人中产阶级正在迅速增长,这些人渴望拥有更好的资产配置通道。”

3

“老虎证券管理层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是很聪明的人。我毕生的经历告诉我,如果你和这些聪明人在一起投资的话,你肯定会赚到钱。”罗杰斯称,“只要老虎证券需要,我可以分享我在美股领域的任何知识和洞见。”

3超强技术团队令罗杰斯赞叹

4

罗杰斯抵达老虎证券后,与老虎证券员工亲切互动,当被告知面前百名员工均为老虎证券技术团队时,罗杰斯先生不禁赞叹。(老虎证券目前全球拥有超过200名员工,超过一半以上都是技术及研发人员。)
互动过程中,罗杰斯先生就像一位老顽童,遇到漂亮的女员工时总是彬彬有礼,施以对女士表示敬意和感谢时才有的“吻手礼”,并递上名片。
5

对于这个小花絮,曾有位记者好奇:你为什么给每个人名片?他回答:我年轻时也有工作的经历,那时候有很多人帮助过我,现在是我帮助别人的时候了。我喜欢帮助年轻人,希望有一天,别人也能帮助我的女儿。
还记得上次老虎证券专访罗杰斯时他高举的老虎公仔吗?(戳这里回顾)本次罗杰斯在老虎公仔上挥毫泼墨,大秀签名。

4罗杰斯亲笔签名老虎公仔等你来拿

7

罗杰斯将其一生在投资市场的经验教训撰写成《街头智慧》一书,他在书上签名,作为送给老虎证券用户的礼物,传递对中国投资者的美好祝愿。
8

想要获得罗杰斯亲笔签名老虎公仔及书籍的网友们,请关注“老虎证券”微信公众号或下载Tiger Trade APP,相关活动将在微信公众号及APP发现板块内第一时间推送,机会不容错过!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现场直击:罗杰斯投资老虎证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