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远见的领导者对投资者非常重要?

有远见的领导者可以打破所有的期望,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业务。当你投资一家公司时,你是在相信CEO会兑现你的投资。

960x0

就像公司文化一样,有远见的领导者也非常重要。

有远见的领导者可以把企业带到以前做梦都想不到的高度。

史蒂夫·乔布斯是一个引起争议的人物。有人称他为我们这个时代的列奥纳多·达·芬奇,也有人认为他只是一个市场营销大师;不管怎样,史蒂夫·乔布斯改变了我们所有人与科技互动的方式。在他第二次任职苹果期间,苹果股价上涨了2500%以上。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辞去了一家对冲基金的高薪工作,创办了一家在线书店。通过不断创新,他把这个想法成长为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贝佐斯是“预测分析”的早期采用者——利用我们的搜索历史和购买习惯来推荐产品。仅这一点就改变了我们使用互联网的方式。

凯文·普兰克(Kevin Plank) 1996年开始在祖母的房子里卖运动服。20年后,安德玛成为美国第二大服装零售商。

当你投资一家公司时,您就押注负责人会增值您的投资。

在投资一家公司之前,对这家公司的CEO做一点调查。如果那个人亲自接近你,要求投资他们最新的企业,你会把你辛苦赚来的钱给他吗?

一些最伟大的创新者和思想家目前正在经营上市公司。有贝佐斯、普兰克、扎克伯格、巴菲特和马斯克这样的人可供选择,为什么不投资他们呢?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有远见的领导者对投资者非常重要?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