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子公司获原则性批准,可在新加坡进行证券交易和清算

6月25日消息 老虎证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投资者的领先在线经纪公司,今天宣布其新加坡子公司 Tiger Brokers (Singapore) Pte.Ltd. 或(“TBSPL”)已原则上获准成为 The Central Depository (Pte) Limited (“CDP”) 的清算会员。TBSPL 还获得了新加坡证券交易有限公司(“新交所”)和新加坡交易所衍生品交易有限公司的原则批准,允许其成为交易会员。

公司希望使用这些原则上的批准来改善其向客户提供的用户体验和服务。TBSPL 期待与 CDP 和新交所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并加强其在新加坡市场的影响力。

关于 UP Fintech Holding Limited

UP Fintech Holding Limited (老虎证券)是一家领先的在线经纪公司,专注于全球投资者。公司专有的移动和在线交易平台使投资者能够在全球多个交易所交易股票和其他金融工具。公司通过“移动优先”战略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卓越的用户体验,使其能够更好地服务和留住现有客户并吸引新客户。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经纪和增值服务,包括交易订单下达和执行、保证金融资、IPO认购、ESOP管理、投资者教育、社区讨论和客户支持。公司的专有基础设施和先进技术能够支持跨多种货币的交易,

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r.itiger.co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子公司获原则性批准,可在新加坡进行证券交易和清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