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无需动脑筋的股票

当市场价格低于股票的感知内在价值时,股票更有可能被低估。也许增长潜力并没有被认识到,也没有被考虑到股价中。或者,也许这家公司运营良好、盈利良好,但迄今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

购买这类股票的策略被称为价值投资,当市场其他人意识到这种差异,市场价格与公司的真实价值相符时,你就处于有利地位。

这是三只在股价低的时候买入的无需动脑筋的股票。

Ebix, Inc

保险、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保险和金融服务业合计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5万亿美元(7.4%),医疗保健甚至更高——2019年为3.8万亿美元,占美国GDP的17.7%。

所有涉及保险、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的公司都需要先进的IT基础设施。在其他活动中,他们保持记录,处理支付,保持数据安全,并遵守相关规定。提供IT基础设施的企业随着它们所服务的行业一起成长——但由于它们是在后台运营的,分析师往往会忽视它们。

Ebix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它拥有一长串行业领先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并为六大洲的客户提供服务。它最著名的客户包括安泰保险(Aetna)、好事达(Allstate)、富达(Fidelity)、大众互助(MassMutual)、美林(Merrill Lynch)和联合健康(UnitedHealth)。

Gevo, Inc

近年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必要性从未像现在这样迫切,而Gevo正在生物燃料领域走在前列。

燃料是航空公司的最大支出,而目前生物燃料的成本根本无法管理。Gevo打算通过新的策略改变这一现状,将可持续航空燃料引入更可承受的范围。

ATI Intermediate Holdings

与传统的非可再生能源相比,太阳能正变得越来越便宜。为了开发更好、更高效的太阳能板,从而进一步降低太阳能的成本,一长串公司都在激烈竞争。

然而,利用太阳能板比利用太阳能有更多的实际好处。这些电池板必须安装在专门的设备上,以保持和移动它们,以保持最好的阳光照射。

公司开发和制造先进的地面安装系统,使利用太阳能成为可能。该公司在可再生能源的大趋势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只无需动脑筋的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