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s & Hers Health Inc.的3个顶级竞争对手

医疗保健行业目前颠覆的时机已经成熟,让我们看看新上市的 Hims & Hers 在这个利润丰厚领域的竞争对手。

himsimage_0

Hims & Hers财务业绩非常亮眼,第一季度达到5,230万美元,收入同比增长75%,毛利率为77%。该公司此前也曾表示,其经常性收入约为91%,鉴于其可预测性,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好兆头。客户也喜欢Hims & Hers。公司在直接面向消费者领域的竞争对手很多都是私人组织,高度分散。我们深入研究了它在远程医疗领域的三家公开竞争对手。

Teladoc Health 

Teladoc Health(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DOC)是一家美国远程医疗和虚拟医疗公司,是该领域最大的参与者,拥有5200万会员。该公司估计,未来5年,远程医疗领域将以3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留下巨大的增长机会。不过,自与Livongo合并以来,该公司股价一直在挣扎,今年迄今已累计下跌约22%。

Amwell 

Amwell(纽交所代码:AMWL),前身为American Well,是一家由Alphabet支持的远程医疗公司,于2020年上市。Amwell是该领域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之一,市值33亿美元,提供远程医疗解决方案。

Amazon

2018年,亚马逊通过收购PillPack进入了这一领域,PillPack是一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药店。亚马逊还于2021年夏天在全美范围内扩展了基于应用程序的Amazon Care服务。这提供了虚拟和现场护理,并便利了与医生的远程视频聊天,而以前只有在华盛顿的员工可以使用。Amazon Care和PillPack互为补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Hims & Hers Health Inc.的3个顶级竞争对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