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一项投资是否处于一个成长型行业

尽管许多股票凭借自身力量表现强劲,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里,投资于一个不断增长的行业是很重要的。

shubhankar-sharma-BT3P35p_MDc-unsplash-1-1210x642

世界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这给伟大的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新兴产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一大批初创公司竞相争夺利润。

一个大趋势公司是未来行业的领导者,无论是绿色能源,有机食品,甚至是机器人。

好的投资者应该始终保持前瞻性。记住,我们的投资眼光是5-10年的。10年后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麦当劳仍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餐连锁店,还是更健康的替代品继续蚕食他们的市场份额?

我们会驾驶更多的电动汽车吗?我们会开车去吗?也许电脑会取而代之,让我们在高速公路上休息。

无人机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试想一下,如果无人机能在30分钟内送货上门,网购甚至送餐的潜力会有多大。

哪些公司将从这些社会转变中获益?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的长期投资者,这就是你应该采取的思考方式。

通过阅读最新的技术、不断变化的消费趋势和互联网带来的新服务,你会发现很棒的投资想法。

要注意,新技术往往在早期阶段被过度宣传。在没有正确评估业务和市场机会之前,不要把钱投到新的“热门股票”上。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判断一项投资是否处于一个成长型行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