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只流媒体股票

7只流媒体股票投资组合

 名称  代码
Apple AAPL
Amazon AMZN
AT&T T
Comcast CMCSA
Disney DIS
Netflix NFLX
Spotify Technology SPOT

苹果公司以其创新的移动和平板电脑设备而闻名,点播流媒体服务 Apple TV+ 于 2019 年 11 月(与 Disney+ 同期)推出,并为购买新 Apple 设备的用户提供免费年度订阅服务。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四大”或“ FAANG ”科技公司之一,该公司是 2006 年率先在线推出亚马逊视频流媒体服务的公司之一,并于 2014 年为亚马逊 Prime 会员提供独家服务。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于 2020 年 5 月与 WarnerMedia 合作推出了他们的 HBO Max 流媒体服务。这些公司在美国观众中都很有名,尤其是制作强大的原创流媒体内容。

Comcast 是一家颇受欢迎的电信公司,于 2020 年 7 月推出基于 OTT 订阅的流媒体服务 Peacock,用于电影和电视流媒体以及热门新闻和流行文化。

迪斯尼于 2019 年 11 月推出了自己的流媒体服务 Disney+,该服务已迅速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之一。

Netflix 是一种基于订阅的流媒体服务,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它成立于 1997 年,是流媒体市场份额的原始提供商。

Spotify Technology SA 提供音乐流媒体服务。该公司向订户提供商业免费音乐和广告支持服务。

流媒体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起始10,000 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 34,679 美元。5年回报率为 246.79%。年化回报率为 28.24%。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7只流媒体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