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lake可以长期投资吗?

自从Snowflake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获得巨大成功以来,已经过去了三个季度,这家基于云计算的数据分析公司现在是一个不错的长期投资吗?

damian-mccoig-2HqpqSqy0zg-unsplash-1-1210x642

Snowflake是一家处理公司需要和想要的所有数据的公司,但这些数据太大太复杂,他们无法自己彻底分析。Snowflake提供了从公司数据中获得更深层次见解所需的工具。

Snowflake 成立于2012 年,在云计算领域已经声名鹊起,但其最近的收益报告引发了一些担忧。因此,很多人想知道 Snowflake 现在是否值得长期投资。

Snowflake的利好一面

这家公司成立不到10年,却已经成为数据和云计算市场的无价之宝。事实上,包括亚马逊、谷歌和微软这样的云巨头在内的许多公司都已经利用Snowflake的软件来帮助自己的服务蓬勃发展。原因在于,在某些关键领域,Snowflake有更好的软件来处理大量数据。

据统计,约30%的财富500强公司使用雪花的云软件。例如,辉瑞目前正在利用其服务分析和预测其COVID - 19疫苗的销售和交付。

Snowflake共有4,532家客户,其中104家在12个月的产品营收超过100万美元。凭借强劲的牛市行情,Snowflake正在展示其作为一家公司增长的潜力。

Snowflake的利空一面

Snowflake受到过去几个月波动的影响。它在 2 月至 5 月期间损失了 40% 的价值,此后才重新上涨了 26%。

Snowflake 的收益虽然有很多积极因素,但也突显出该公司上个季度经营亏损的事实。调整后的经营亏损为 3580 万美元,GAAP 每股亏损为 0.70 美元。这可能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因为 Snowflake 扩大规模的同时将导致更高的运营成本。

那么,Snowflake 值得长期投资吗?

我们认为虽然Snowflake上个季度的业绩并不是最好的,运营亏损,再加上下个季度可能会出现令人担忧的报告,但它仍然有很多希望。

与谷歌、亚马逊(Amazon)和微软(Microsoft)等大型云数据公司合作,将继续促进其增长和客户获取。

其股价的下跌是一个长期投资的绝佳买入机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nowflake可以长期投资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