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选择投资哪些公司,还在看第一眼?

在你真正购买股票之前,你需要做更多的调查,以确保它们是经营良好的企业。

彼得·林奇(Peter Lynch)被普遍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投资者之一。他提出了“投资你所知道的东西”的想法。

companies

作为消费者,你的一生都在与企业打交道,无论是像可口可乐这样的大型跨国公司,还是当地的杂货店。

寻找好公司的第一步是,作为消费者,你要开始关注那些你喜欢的公司。

你买什么牌子的运动服?

你的冰箱里总是有什么食物?

你最常访问哪些网站?

这些公司中有很多是你可以购买股票的上市公司。

运用你在工作中所学到的知识。如果你在医疗保健行业工作,你可能拥有我们其他人不具备的行业知识。如果你在IT行业工作,你可能知道在网络解决方案、网络安全或电子商务软件方面最好的公司。

但不要止步于此。了解你的家人和朋友喜欢什么公司。

如果你有一个朋友在零售业工作,问问什么东西卖得最好。

看看你所在地区的餐馆外面排队的人。

利用你身边所有的知识,列出你感兴趣的公司。

记住,仅仅因为你喜欢一家公司并不意味着它就是好的投资目标。我们需要更仔细地观察,在投资前深入挖掘,以确保它们经营良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教你选择投资哪些公司,还在看第一眼?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