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葡萄酒股票组合

9只美股葡萄酒股票。

 名称  代码
Brown-Forman Corporation BF.B
Compania Cervecerias Unidas S.A. CCU
Constellation Brands STZ
Crimson Wine Group CWGL
Diageo DEO
LVMH Moet Hennessy LVMUY
Pernod Ricard SA PDRDY
Truett-Hurst THST
Willamette Valley Vineyards WVVI

Brown-Forman Corporation 是一家多元化的消费品生产商和营销商。饮料部门包括在全球范围内生产、营销和销售的葡萄酒和烈酒品牌。该公司生产、装瓶、进口、出口和销售各种酒精饮料品牌。

Compania Cervecerias Unidas 从事啤酒、麦芽、葡萄酒以及碳酸和非碳酸软饮料的生产、销售和出口,包括水果花蜜和矿泉水。该系列啤酒以 15 个不同的品牌进行销售。

Constellation Brands 是一家葡萄酒公司,拥有一系列消费者喜爱的优质葡萄酒品牌,并辅以烈酒、进口啤酒和其他饮料酒精产品。

Crimson Wine Group, Ltd. 从事葡萄酒的生产、销售和出口。它通过美国的独立葡萄酒和烈酒经销商销售葡萄酒;以及国际独立进口商和经纪人。

Grand Metropolitan PLC 是一家国际品牌消费品公司,经营食品(Pillsbury、汉堡王)和饮料(IDV、Heublein)。Co. 还拥有 Inntrepreneur Pub Co. & Foster's Brewing Group 50% 的股权。Diageo PLC 经营啤酒、葡萄酒和烈酒行业。在 apx 中生产、蒸馏、酿造、装瓶、包装、分销、开发和营销酒类品牌。全球180个地区。
帝亚吉欧是一家位于英国的优质饮料企业。公司从事生产和分销烈酒、啤酒和葡萄酒。

LVMH-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是一家多元化的奢侈品集团。它生产和销售 Moet & Chandon、Veuve Clicquot 和 Ponsardin 品牌的香槟。LVMH 还通过 Hennessy 和 Hine 生产干邑。该公司通过 Christian Dior 和 Loewe 生产香水、化妆品、行李箱、手表和珠宝以及高级时装。

Pernod Ricard SA 及其子公司在法国和国际上从事烈酒和葡萄酒的生产、分销和销售。该公司提供威士忌、茴香烈酒、利口酒、干邑白兰地和白兰地、白酒和朗姆酒、苦酒和葡萄酒。

Truett-Hurst, Inc. 专注于加利福尼亚索诺玛县的干溪和俄罗斯河谷的葡萄酒的生产、营销和销售。

Willamette Valley Vineyards, Inc. 生产和分销优质、超优质和超优质品种葡萄酒,主要是黑比诺、灰比诺、霞多丽和雷司令。

葡萄酒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起始10,000 美元的投资,当前价值为 20,351 美元。5年回报率为 103.51%。年化收益率为 15.27%。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葡萄酒股票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