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支持休市时间下单了

和网友们分享一个好消息,老虎预挂单功能上线了!

一、什么是预挂单

预挂单是老虎证券为用户提供的一种增值服务,可以支持用户在非交易时间段下单,目前支持止损单、止损限价单、限价单3种订单类型。

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在休市期间,比如周末等节假日进行挂单,订单由老虎证券的交易系统保存,待开市后自动提交到交易所。

二、为什么要用预挂单

1. 解决单子成交慢的问题

在股市中,个股的买入和卖出都遵循价格优先原则,其次是时间先后原则,因此如果我们使用预挂单,我们的单子会优先成交。当个股连续上涨或者下跌的时候,帮助我们成功在开盘第一时间实现盈利或止损。

2. 解决交易时长短的问题

由于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交易时间有限,很多投资者觉得时间不够长,特别是与一些单位上班的时间冲突,往往还会影响到中午休息的时间。使用预挂单,让我们能在非交易时段如周末等节假日下单,不错过投资机会。

三、如何下预挂单

下预挂单跟普通下单的流程一致,只是下发的订单处于等待提交的状态。

四、什么时间段可以下预挂单

1.日内预挂单:是在交易所当日开盘前,预挂盘中时段订单。在交易所时间0:00至开盘前预挂单。

2. 跨日预挂单:是在交易所收盘后盘后,预挂下一个交易日的订单。

需注意:港股跨日预挂单支持时间目前为收盘后18:00,A股支持时间为收盘后16:00。预挂单支持的时间可能会实时调整。您可以在TigerTrade APP下单后查看预挂单结果。

五、哪些产品支持预挂单

市场 商品
美股 正股、期权
美国OTC 正股
港股 正股(不支持暗盘)、期权
A股(北向) 正股
新加坡 正股
澳洲 正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支持休市时间下单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