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支啤酒股票

5只啤酒股票组合

 名称  代码
Ambev ABEV
Anheuser-Busch InBev BUD
Boston Beer Company SAM
Craft Brew Alliance BREW
Molson Coors Brewing Company TAP

Ambev,正式名称为Companhia de Bebidas das Américas(官方英文翻译:美洲饮料公司,因此名称为Ambev,是一家酿酒公司。Ambev的主要业务是啤酒,是许多市场的领导者,拥有Skol, Brahma, Antarctica, Quilmes, Labatt, Presidente等品牌。公司还在巴西经营软饮料(CSD)和非酒精和非碳酸饮料(NANC)业务,拥有自营品牌如Guaraná Antarctica和Fusion等,并通过与百事公司在许多我们运营的国家的合作关系。目前,Ambev在16个国家开展业务:巴西、加拿大、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巴拉圭、乌拉圭、危地马拉、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秘鲁、萨尔瓦多、尼加拉瓜、圣文森特、多米尼加和安提瓜岛。

Anheuser-Busch InBev是全球领先的啤酒制造商和世界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有200多个啤酒品牌,其中包括百威、科罗娜和Stella Artois等全球品牌。

Boston Beer Company是美国的一家手工酿酒厂。该公司以 Samuel Adams 或 Sam Adams 品牌销售啤酒,以 Twisted Tea 品牌销售七种风味麦芽饮料,以 Angry Orchard 品牌销售三款硬苹果酒,以及以 HardCore 品牌销售一款硬苹果酒。

Craft Brew Alliance是一家领先的精酿公司,酿造和销售一些世界上最受尊敬和最受喜爱的美国精酿啤酒。

Molson Coors酿酒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酿酒商之一。公司的业务领域包括加拿大、美国、中欧、英国和Molson Coors International (MCI)。

啤酒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如下:

假设10,000 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 21,975 美元。5年回报率是119.75%。年化收益率为 17.05%。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5支啤酒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