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5家最大的燃煤电厂

美国的煤炭产量预计在2021年达到5.85亿吨(百万短吨),比2020年的产量高出9%。用于发电的煤炭预计在2021年增长13%.

stephen-philpott-TTbwJVG4zO4-unsplash-750x500

让我们来看看美国最大的15家燃煤电厂。

15. Evergy, Inc. (NYSE: EVRG)

杰弗里能源中心是位于Pottawatomie县埃米特镇的一个现代燃煤电厂。Jeffrey EC由Ever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VRG)通过其子公司Westar Energy和Aquila Corp.拥有。该公司拥有三个800兆瓦的机组,合计总运行容量为216兆瓦。它是本文上最小的电厂,但也是最现代化的。

14. H. Sammis发电厂,由FirstEnergy Corp.(NYSE:FE)拥有

萨米斯电厂是位于俄亥俄州斯特拉顿的一座2220兆瓦的燃煤电厂,于1960年开始运营。

13. Xcel Energy Inc.(NASDAQ:XEL)

舍尔科是位于谢尔本县贝克尔密西西比河岸边的一家发电厂。它有三个单元,总容量为2238兆瓦。两套机组的装机容量均为680兆瓦,分别于1976年和1977年投入运行。它是明尼苏达州最大的发电厂。这家工厂每天燃烧2万到3万吨煤。
12. Belews Creek发电站,由杜克能源公司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UK)

11. 马丁湖电厂,由Vistra公司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ST)

10. Cross Generating Station

9. Cumberland Fossil Plant,隶属于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 Debenture Series D (NYSE: TVC)

坎伯兰火电厂是位于田纳西州坎伯兰市附近的一个燃煤电厂。它由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 Debenture Series D (NYSE: TVC)所有和运营。它的总发电量为2470兆瓦,是田纳西州最大的发电站。

8. Rockport generation

Rockport发电站是一家火力发电厂,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斯宾塞县。它由美国电力公司(NASDAQ: AEP)的子公司印第安纳密歇根电力公司(Indiana Michigan Power)运营。

7. Gavin Power Plant,隶属于黑石集团(NYSE: BX) & ArcLight Capital Partners

6. Miller Steam Plant, Owned by Alabama Power Company (NYSE: ALP-PQ)

4. Gibson发电站,由杜克能源公司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UK)

3.门罗发电厂,隶属于DTE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TE)

2. Bowen Steam Plant,隶属于The Southern Company (NYSE: SO)

1. Robert W. Scherer (Plant Scherer),隶属于Oglethrope Power Corp. & The Southern Company (NYSE: SO)

Scherer电厂是美国最大的燃煤电厂,拥有四个930兆瓦的发电机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15家最大的燃煤电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