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只资产管理股票投资组合

15只资产管理股票如下

 名称  代码
Ameriprise Financial AMP
Artisan Partners Asset Management APAM
BlackRock BLK
Blackstone Group L.P. BX
Carlyle Group CG
Franklin Resources BEN
Invesco IVZ
KKR KKR
Lazard LAZ
Legg Mason LM
Northern Trust Corporation NTRS
Oaktree Capital Group OAK
Principal Financial Group PFG
SEI Investments SEIC
T. Rowe Price Group TROW

Ameriprise Financial Inc.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

Artisan Partners Asset Management, Inc.是一家全球投资管理公司,为全球各地的成熟客户提供广泛的高附加值投资策略。

贝莱德是全球领先的投资管理、风险管理和咨询服务机构和零售客户。

黑石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投资和咨询公司之一。

凯雷集团是一家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在非洲、亚洲、澳大利亚、欧洲、中东、北美和南美的企业私募股权、不动产、全球市场策略和基金的基金解决方案四个领域进行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投资管理机构,以Franklin Templeton的名义运营。

景顺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投资管理公司之一,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建立他们的金融安全。

KKR & Co. L.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管理多个资产类别的投资,包括私募股权、能源、基础设施、房地产、信贷和对冲基金。

Lazard是全球领先的独立金融咨询和资产管理公司。

美盛是一家全球资产管理控股公司。通过其子公司,本公司为机构和个人客户、公司发起的投资基金和零售单独管理的帐户计划提供投资管理和相关服务。

北美信托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投资管理、资产和基金管理、银行解决方案和信托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机构和富裕的个人提供服务。

橡树资本橡树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

信安金融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包括退休服务、保险解决方案和资产管理。

SEI是全球领先的外包资产管理、投资处理和投资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

T. Rowe Price Group, Inc.是一家全球投资管理机构。该组织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退休计划和金融中介机构提供广泛的共同基金、次级咨询服务和独立的账户管理。

资产管理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10,000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23,337美元。5年回报率是133.37%。年化收益率为18.47%。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5只资产管理股票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