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ETF

航空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可以提供航空旅游行业的多元化投资,包括飞机制造商、航空运营商、机场和终端服务。美国航空业包括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Inc.)、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和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等主要航空公司。过去一年中,由于COVID-19大流行,航空旅行大幅下降,航空业受到影响,现在正准备迎接夏季航空旅行的急剧回升。此外,一批新兴的初创航空公司也在试图从航空业的复苏中获益,对于对航空业长期复苏持乐观态度的投资者来说,航空ETF提供了一种对这一趋势进行全面投资的途径。

关键的信息

过去一年,航空股的表现明显优于大盘。最好的(也是唯一的)航空ETF是JETS。

该基金持有的最多的股票是美国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holdings Inc.)和美国航空集团(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

美国全球喷气机ETF(JETS)

一年来的表现:71.7%

消费比率:0.60%

年股息收益率:0.03%

3个月平均每日交易量:6,185,396

管理资产:39亿美元

成立日期:2015年4月28日

发行人:美国全球投资者

JETS是唯一的纯航空公司ETF。该基金的投资组合中有80% 分配给了与航空业有关的国内航空公司和公司(飞机制造商,终端服务公司和机场),约有20%的投资投向了国际公司。虽然JETS是一种多股ETF,但它主要集中在大型股上。总体而言,其投资策略旨在追踪美国全球喷气机指数,该指数是航空股的指数。

公司名称(股票代号) JETS资产的百分比 公司介绍
西南航空有限公司(LUV) 11.40% 低成本航空公司
联合航空控股公司( UAL) 10.60% 国内和国际
美国航空集团(AAL) 10.30% 国内和国际承运人
达美航空有限公司(DAL) 10.20% 国内和国际
阿拉斯加航空集团( ALK) 4.20% 国内航空公司
捷蓝航空( JBLU) 4.10% 低成本航空公司
精神航空公司( SAVE) 4.00% 低成本航空公司
忠实旅行社( ALGT) 3.80% 低成本航空公司
加拿大航空( AC: TSE) 3.80%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国内和国际航空公司
通用动力公司( GD) 3.50% 航空航天与国防制造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航空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