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ention Bio:+28%,将重新提交teplizumab BLA,延迟高危人群1型糖尿病

标的公司:Provention Bio,Inc.(NASDAQ:PRVB)

Provention Bio,Inc.(PRVB)在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进行B类pre-BLA重新提交会议后,宣布打算重新提交teplizumab生物制品许可证申请(BLA),以延迟高危人群临床1型糖尿病。

会议的目的是讨论FDA的反馈,并就Provention提出的临床药理学数据达成一致,包括该公司完成的药代动力学/药效学(PK/PD)子研究的数据和分析,以解决去年7月FDA拒绝函(CRL)中提出的PK可比性考虑。在初步会议意见中,FDA指出,所提供的数据不足以支持PK的可比性,因为预测的主要PK参数表明暴露较低。为了解决这一问题,FDA建议并同意使用PK模型调整计划中的14天给药方案,确保相关PK参数的90%置信区间在目标80-125%范围内。在此基础上,FDA同意Provention可以继续重新提交BLA。

BLA的重新提交还将包括回应CRL的化学、制造和控制(CMC)以及产品质量考虑,这是在去年8月举行的A类会议上与FDA达成的协议。该公司相信,能够在Q1重新提交BLA。

Provention Bio,Inc.

Provention Bio,Inc.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推进研究性疗法的开发,这些疗法可以拦截和预防虚弱和威胁生命的免疫介导疾病。该公司的产品线包括在临床前或临床研究中证明了自身免疫性疾病(包括1型糖尿病、腹腔疾病和狼疮)机制证明和/或概念证明的临床阶段候选产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Provention Bio:+28%,将重新提交teplizumab BLA,延迟高危人群1型糖尿病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