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秘笈让你超过普通投资者

1、真正长期坚持

很多人都说他们在做长期投资。然而,这群人中有相当一部分慢慢被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吸引到短线交易中去了。

以Roku(纳斯达克代码:Roku)为例。这家流媒体电视设备制造商在2017年IPO之后,股价最终上涨超过100%,达到2019年接近176美元的峰值。可以理解的是,一些人当时就在大幅回调之前获利了结。

不过,他们都应该继续留在这家消费科技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股价飙升至每股近500美元的高点,与上市后的第一次交易相比上涨了近3000%。

听说过帕累托法则吗,也被称为80/20法则?这同样适用于投资领域——你的80%左右的收益来自于你大约20%的头寸。

但问题是:你不知道你哪20%的股票会承担重任。当你的一个或多个资产开始失控时,你必须乐意放手不管。

2、在众人最确定的时候,与众人对赌

回想一下去年三月。投资者在恐慌中抛售,因为他们不知道冠状病毒的爆发可能会造成何种浩劫。我们现在知道,在恐慌中购买是明智的,因为全球经济并没有从根本上崩溃。世界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应对这种冲击。

搞清楚如何驾驭冲击事件可能是棘手的。但当你谈论一个长期的周期性高峰或低谷时,事情就简单多了。这些经济的起起落落每隔几年就会出现,投资者在每一个高点和低点都表现出相似的恐惧和贪婪。

这条建议中最难的部分就是相信你的直觉来对抗相反的信息。

3、制定一个分散投资计划,并坚持下去

最后,尽管许多投资者都制定了将其投资组合分散到多个资产类别初步计划,但完全执行这些计划的并不多。

你须要经常更新调整比较这些组合,以保证投资组合能按照你原定的方向进行下去。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招秘笈让你超过普通投资者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