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基建计划利好哪些美股

美国公布了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改革计划,哪些行业将受益呢?

这个2万亿美元的计划分为四个部分,包括6,50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6,200亿美元用于交通运输,5,800亿美元用于研究和开发,以及4,000亿美元用于照顾经济。在基础设施方面,1000亿美元已被提议用于改善该国的高速宽带网络。在交通运输领域,为电动汽车行业拨出了1740亿美元。在研究领域,美国拨出3000亿美元改善本地制造业。

美国基建

我们挑选了10只将受益于就业和基础设施计划的最佳股票。

10. Cleveland-Cliffs Inc.(NYSE: CLF)

克利夫兰-克利夫斯公司(NYSE: CLF)是一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采矿和炼钢企业。基础设施计划将重点放在了道路和桥梁的重建,以及对美国制造业的支持上,作为美国最大的钢铁制造商,该公司在受益其独特的地位。

9. Quanta Services, Inc. (NYSE: PWR)

广达服务有限公司(NYSE: PWR)是一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公司,为通信、工业、电力公司和管道项目提供基础设施服务。广达服务公司是美国市场上专注于使用可再生能源进行电网现代化的关键公司之一,而这正是美国所强调的首要任务之一。

8. Vulcan Materials Company (NYSE: VMC)

Vulcan材料公司(NYSE: VMC)是一家总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生产、销售和分销建筑材料的公司。在美国,该公司是最大的建筑用骨料生产商,即碎石、碎石、沙子和混凝土。

7. American Tower Corporation (REIT) (NYSE: AMT)

美国发射塔公司(American Tower Corporation,简称REIT)(纽交所代码:AMT)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和运营移动电话发射塔。美国计划设想花费超过1000亿美元来拓宽国内的高速宽带网络;该公司拥有近5万个站点,是美国顶尖的通信基础设施公司之一,它将从中获益。

6. Applied Materials, Inc. (NASDAQ: AMAT)

Applied Material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AT)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为半导体芯片制造提供设备、服务和软件。这些芯片随后被广泛应用于各种产品,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和太阳能电池板。随着宽带在美国就业计划中占据首要地位,高速互联网带来的经济加速预计将推动对这些芯片的需求。

5. American Electric Power Company, Inc. (NASDAQ: AEP)

美国电力公司(NASDAQ: AEP)是一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电力公司,为全国十多个州的数百万美国公民提供电力服务。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已拨款1000亿美元用于美国电力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建设。美国电力公司(AEP)拥有美国最大的电力传输系统,因此可能从中受益。

4. Union Pacific Corporation (NYSE: UNP)

联合太平洋公司(NYSE: UNP)是一家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铁路控股公司。它是美国西部最大的铁路供应商之一。如果美国就业计划(American Jobs Plan)获得通过,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从美国基础设施的支出中受益。

3. Evoqua Water Technologies Corp. (NYSE: AQUA)

Evoqua水技术公司(NYSE: AQUA)是一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控股公司,提供水处理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水系统和相关的循环服务,处理工业过程水,公用事业水和废水。Evoqua还生产过滤和分离清洁和脏水的产品。由于美国就业计划设想为每个美国家庭提供清洁的水,该公司可以从中受益。

2. Activision Blizzard, Inc. (NASDAQ: ATVI)

动视暴雪公司(NASDAQ: ATVI)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视频游戏控股公司。就市值和收益而言,它是北美和欧洲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美国总统一直在推动全国范围内增加高速宽带接入,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将使用该公司提供的娱乐服务,该公司将从中受益。

1. AECOM (NYSE: ACM)

AE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M)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美国工程公司。由于基础设施支出构成了美国就业计划中最大的一部分,如果该计划获得国会批准,该公司将从美国启动的众多新项目中获益良多。公司拥有8万多名员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设计、施工和工程服务。该公司还设有一个负责大型项目的环境和风险管理部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基建计划利好哪些美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