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5月波动魔咒,Coinbase该值多少钱?

美股:警惕5月波动魔咒,中期前景仍乐观

本周FAAMG等大型科技股披露财报,我们判断Earning Run正在接近尾声,市场料进入盘整周期(4000-4200)。

近期媒体对拜登开征资本利得税的报道也引发担忧,加税预期固然带来抛压,但本身也对冲了投资者对当前阶段高通胀预期的焦虑,随着通胀情绪降温,美联储削减资产购买和后续加息的时间预期相应也在后移,潜在也在估值上给美股形成支撑。相当于,在不增加泡沫的情况下完成基建,同时也能控制住美债后续上涨的斜率。

港股:流动性归来,港股具备跑赢美股的机会

在目前海外利率阶段下行的时期,市场仍然处在稳步抬升的状态。除了看好消费和金融这两大公募基金南下加仓主题延续外,估值具备吸引力的新经济龙头也料将有更好的复苏弹性。整体上,主流资金的配置已更加均衡化。我们也看好未来数月海外资金分流至港股的情形,换言之,港股将具备跑赢美股的机会。

Coinbase上市:银行赋能交易所,该值多少钱?

美国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于4月14日登陆纳斯达克,公司占整个加密资产市值的11.1%, Q1单季营收18亿美元,净利润7-8亿,市值超500亿美金。

投资要点:1)以数字货币交易为主,同时开发其他金融服务业务;2)2018年以后,机构成为主要增长引擎;3)业绩高速增长但非线性,与数字货币行情高度相关;5)机遇:强大的飞轮效应、安全技术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警惕5月波动魔咒,Coinbase该值多少钱?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