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报 | 中概股料继续演绎超额回报

美股:美联储给风险资产承诺,中概股料继续演绎超额回报

维周标普顺利进入3500点压力位,不过包括VIX、个人消费支出等诸多关键指标显示,美股小牛慢跑的状态正接近尾声,未来两个月可能进入波动率偏大的震荡时期,但特朗普大选前“保护”权益市场的诉求,料不会影响中长期投资者在11月之前的持股。

美联储新通胀策略,也将容忍更高的通货膨胀率,意味着实际利率将更低,有助于继续支撑科技股,尤其是中概股的超额回报。

港股:中国消费崛起,农夫山泉IPO,百胜中国回港上市

1)全球宽松环境不改,任何的调整预计都是中期布局的好时机,继续看好恒指Q4涨破27000点,开启全面牛市;2)除了拥有高能见度的新经济企业外,今年疫情也给原本高度分散的餐饮业带来重铸整合机会。下半年海底捞、九毛九等餐饮龙头估值预计将继续受益于消费改善;

3)IPO方面,农夫山泉IPO受市场热捧,将于9月8日登陆港交所,百胜中国有望下半年回港上市。

海底捞、九毛九:疫情时代连锁餐饮的反扑

餐饮业上半年受打击巨大,亏损多在预期之中,超预期的是疫情之下,海底捞、九毛九等头部品牌扩张步伐不减。此次疫情给原本高度分散的餐饮业带来重铸机会,海底捞凭借下沉市场,在开店速度上超越对手;

九毛九以太二品牌完成救赎。从动态市盈率上看,餐饮股短期处于高位,但海底捞、九毛九仍在中位数之下,如果业绩回升明显,未来12个月预期值仍有一定上升空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报 | 中概股料继续演绎超额回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