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集团领衔,本周美股5家IPO公司拟融资20亿美元

本周有5家美股IPO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周内筹集20亿美元,其中以UFC赛事的所有者奋进集团最受关注。

1、 Endeavor Group(EDR)是位于洛杉矶的娱乐业巨头,也是威廉·莫里斯机构(William Morris Agency)、体育机构IMG和终极格斗锦标赛(UFC)的所有者。

2019 年,Endeavor 曾首次计划以 65 亿美元融资4亿美元进行 IPO。但由于市场疲软以及投资者对其财务状况的担忧,该公司于当年 9 月取消了这一计划。

在其第二次IPO尝试中,Endeavor Group(EDR)计划以103亿美元的市值筹集5.01亿美元,并任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为董事会成员。该公司受到COVID-19的严重影响,2020年的收入下降了24%。

2、家庭护理供应商Aveanna Healthcare(AVAH)计划以32亿美元的市值筹集6.5亿美元。Aveanna的家庭护理由其护理人员主导,他们服务于从新生儿到老年人的所有病人群体。该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已从17个州扩展到30个州,目前有245个分支机构。

3、医疗保健平台Privia Health(PRVA)计划以22亿美元的市值筹集3.51亿美元。Privia的平台由其专有的端到端、基于云的技术解决方案驱动。该公司处于盈利状态,正向现金流,目前在六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运营,覆盖70多个目标都市区(包括最大的100个都市统计区中的20个)。

4、太阳能跟踪器系统供应商FTC Solar(FTCI)计划以19亿美元的市值筹集3.5亿美元。该公司的跟踪器系统以Voyager品牌销售,它是新一代的双面板纵向单轴跟踪器。FTC发展迅速且仍处于亏损状态,是美国最大的双面板纵向跟踪器供应商之一,预计市场份额为11%。

5、专业保险公司The Fortegra Group(FRF) 计划以9.38亿美元的市值筹集1.33亿美元。Fortegra在美国开展保险服务,关注意外伤害险、职业责任险、内河航运险和承包商设备险等险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奋进集团领衔,本周美股5家IPO公司拟融资20亿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