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充电桩,电动汽车充电股票前4只

据统计,目前全球约7.5万个地点有近15万个充电站。数量最多的国家是:

美国~ 21,000座充电站

德国~ 12000

荷兰~ 8000

英国~ 7000

意大利~4000

虽然家用充电器的价格在500到1,000美元,但仍然须要公共充电器,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1. ChargePoint

ChargePoint公司(以前称为Coulomb Technologies)声称管理着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

2017年,它接管了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的1万个充电站,此前通用电气有3.5万个充电站。

2.Blink

Blink是一家被分析师预测将成为市场上最大的公司。现在这个头衔可能属于ChargePoint公司。

3.SNPR

Tortoise Acquisition(SNPR)宣布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司Volta Industries进行SPAC业务合并。

4.TPGY

TGPY是另一家与电动汽车充电公司达成商业合并协议的SPAC。合并对象EVBox是欧洲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平台。截至宣布业务合并时,EVBox已售出19万个充电端口。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充电桩,电动汽车充电股票前4只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