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4只最佳天然气股票

本文选择了4与天然气相关的公司,他们都不是纯粹的天然气公司,但是这些公司都从天然气中获取可观的收入。

1.必和必拓有限公司(BHP)

天然气并不是必和必拓唯一的收入来源,因为该公司还是重要的金属矿产商。必和必拓的投资者还应密切注意公司与相关的其他商品,包括铁矿石,煤炭和铜等。

2. Antero资源公司(AR)

独立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Antero Resources 在美国勘探资源,业务主要集中在阿巴拉契亚盆地。它拥有292英里的天然气管道。该公司一直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实现强劲的产量增长,如果天然气价格回升,这可能会有所回报。

3.卡博特石油天然气公司(COG)

卡博特石油天然气公司是一家页岩勘探公司。尽管它生产天然气,但它也购买天然气进行转售。这家位于休斯敦的公司利用其收集系统和管道将天然气出售给各种客户,包括发电机和当地的能源分销商。

4.菲利普斯66(PSX)

Phillips 66是能源领域最大的公司之一。天然气是其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菲利普斯加工和销售天然气和天然气液体。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成立于1875年,使其成为我们名单上最古老的天然气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4只最佳天然气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