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期权日内交易

交易是一件很有魅力的事,我们可以摆脱每天定时上下班的枯燥生活,可以自由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只要一台电脑就能在任何地方赚钱。但同时,交易又是一件艰难的事,成功与失败都要靠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我们。这个过程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成功与失败的交易中成长,克服很多人性的弱点。不过一旦我们能够掌握交易的核心,就又会发现交易其实如此简单。

想要从事期权日内交易,我们首先要回答自己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为什么选择日内期权交易?它可以让我们稳定盈利么,可以让我们实现财富自由么,相比价值投资,技术分析等其他交易方法,日内期权交易的优势是什么呢?我想下面几点应该可以回答大家这个问题。

第一、日内期权交易是一项风险有限,收益无限的交易模式。

大家都知道,期权作为一种衍生金融工具,做期权买方具有风险有限,收益无限的特点。最大的损失是投入的权利金,而判断正确再配合利好的行情,利用期权的杠杠特性,可以获得几倍,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收益,比如亚马逊(AMZN),通常1%的移动即可带来超过100%的收益,而一旦大涨,就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利润,这样的例子在期权交易中比比皆是。

通过简单的概率期望计算,我们可以知道,即使我们的成功率只有50%,只要收益比例超过亏损比例,那总的收益是为正的。所以,只要通过仓位管理和止损策略控制我们的最大损失,让我们可以持续交易,再配合上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那么稳定盈利就是一件再自然而然不过的事。

第二、日内期权交易更有利于学习与提高

生活中,我们都知道,想要学会并掌握熟练一项技能,我们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去学习与实践。但为什么到了交易这件事,很多人就认为自己不需要任何训练就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交易员了呢?其实,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投资者或交易员同样需要大量的实践与练习。

但是矛盾的是,大家经常做的投资或者交易模式,比如价值投资或者中长线技术分析,是无法提供给大家足够的实践机会的。几个月甚至几年才能知道一笔交易是成功还是失败,这种频率的实践,很难让我们的交易水平快速提高。而日内期权交易恰恰相反,我们一年会交易上百笔,每天都可以得到成功或者失败的反馈,都可以复盘分析我们成功或失败的地方,不断的通过真实交易去克服自身心理上的弱点。所以日内交易员是可以更快的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的。

第三、日内期权交易不惧怕黑天鹅事件

在投资这件中,摧毁我们账户的,很多时候是突发的黑天鹅事件,比如国际原油暴跌、新冠疫情爆发、波音公司的飞机失事,这些事件都可以轻轻松松让我们积累很久的利润大幅缩水甚至亏损、爆仓。但是对于日内交易,我们的持仓时间通知只有几十分钟或几小时,大多数交易都会在当日收盘前平仓,所以突发的黑天鹅事件完全不会伤害到日内交易员,甚至很多时候,日内交易员还可以利用黑天鹅事件大赚一笔。

第四、日内期权交易不需要让自己像神一样事事预测正确(这本来也是不可能做到的事)

做过投资或者交易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做中长线交易想要赚钱,需要做出一些主观预测,比如,预测某家公司是否经营在逐渐向好,利润增长率是否在逐渐提高、预测某只股票的股价是否处于低位、某只股票的股价是否已经见顶等等。但是,对于我们个人投资者来说,我们的信息在市场中是劣势的。我们远不如公司内部人或基金经理了解公司的基本面,我们能掌握的技术指标也通常具有滞后性,经常出现指标失灵的情况。而且,我们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意识到我们预测错误。一旦预测错误,我们所付出的时间成本和交易机会就是十分昂贵的。然而作为一名期权日内交易者,我们无需过于在意公司的基本面,也无需预测股价的长期走势,我们要做的,只是跟随近几天甚至近几个小时的股价移动趋势,一旦股价跟随趋势继续移动,通过期权的杠杆效应,我们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即使股价没有向着我们需要的方向继续移动,我们损失的也不过是这笔交易的有限投入和极为短暂的资金占用时间而已。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选择期权日内交易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