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打新怎么提前时间就买到,提高中签率

打新三种方式

1、打新股:主要是散户小资金参与的方式。因为港股市场对于散户申购新股给出了“特殊待遇”当大蓝筹发行时优先保证一户一签,其他中小盘发行时,小资金散户另外编组抽签,因此港股新股申购一手的中签率非常高。

2、基石投资:一般为大型机构投资者、大型企业集团、知名富豪企业、甚至还有各国主权基金按 IPO 发行价格承诺购买一定数量的股票,有限售期(6~12 个月)。

3、锚定投资:在 IPO 中指的是在路演和簿记开始前即明确表达了投资意向、并在路演和簿记第一天就下达的订单。

个人投资者如果想提前时间购买到,可以通过成为基石、锚定基金 LP(出资人)的方式参与其中。

锚定基金有哪些

如果你有 100w 以上想中多签的可以找下资产管理公司,有的就会有锚定项目,比如:君信财富,工银资管,GIC,黑石,等等一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打新怎么提前时间就买到,提高中签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