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未来美股上市打新建议:可以参与

- 01 -

无人驾驶卡车第一股来了。

图森未来(TuSimple)成立于2015年,旗下的主要产品是L4 级别无人驾驶卡车。

根据自动驾驶分级标准,L4级别什么意思?

可以在规定的驾驶条件下实现全无人驾驶,无需人工干预。

L4级别,到底有多高?

现在最牛批的特斯拉也只是L2.5

卡车无人驾驶需求旺盛,据ATAs报告显示,2023年底美国卡车司机短缺可能超过10万人。

对于货运公司来说,卡车司机的成本也相对较高——利用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节省10%左右的油耗,并削减50%的司机成本。

目前,全球卡车货运市场规模超过4万亿美元,美国卡车货运市场达8000亿美元。

- 02 -

公司目前处于亏损阶段。2018-2020财年,公司收入分别为9000美元、71万美元和184.3万美元,同期亏损为4503万美元、8488万美元和1.78亿美元,三年累计亏损超过3亿美元。

截至目前,图森已经历了十轮融资,融资额超6亿美元,约合40多亿人民币。UPS、鼎晖投资、大众及英伟达等均有投资。

资本纷纷看好图森,此次IPO有顶级投资机构贝莱德(BlackRock)、富达(Fidelity)将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认购。

图森打新评估如下:

这公司离真正赚钱还有很多年,但是打新还是可以参与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图森未来美股上市打新建议:可以参与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