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全世界最大民航发动机制造商

劳斯莱斯(RR..UK)是全世界最大民航发动机制造商,也生产电站和船的涡轮机.

劳斯莱斯协助英国军队生产潜艇和战斗机,民航发动机业务模块组成劳斯莱斯的50%的收入、国防25%,并涡轮机25%。

这里注意的是劳斯莱斯并没有生产车、他的豪华车已经是宝马的子公司。

所以购买劳斯莱斯股票的时候注意,这家公司,与我们所知道的劳斯莱斯汽车没有什么关系。

该公司股价走势,倒是受美国的波音与空客较大的影响,因办这两家是劳斯莱斯的大客户。

特别请注意,劳斯莱斯与其他的发动机制造商有不一样的业务模式。公司对绝大多数航空公司和其他的顾客不直接销售发动机,而是对航空公司租赁发动机,劳斯莱斯会对发动机的运行时间计算费用。劳斯莱斯收取租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劳斯莱斯-全世界最大民航发动机制造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