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小型科技股Velo3D(SPFR)前景广阔

很久以前,3D打印机很糟糕。它们很慢,很贵,而且只能用塑料打印。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工业上的AM机器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技术飞跃,现在,速度快,价格便宜,并且可以打印各种材料,包括金属。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您将看到工业机器与数字化优势。

Velo3D是一家价值20亿美元的金属AM公司,正在与JAWS Spitfire Acquisition(NYSE:SPFR)合并。

在传统的3D打印过程中,打印机的内部必须预先安装某些支持装置,以便制作各种各样的物体,而这些支持装置会限制你能用它们制作什么和不能制作什么。

Velo3D的突破性技术是无需支持装置。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SpaceX是Velo3D的大客户。

在3d打印的工业革命趋势下,也许您应该考虑今天就购买Velo3D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d打印小型科技股Velo3D(SPFR)前景广阔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