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这些,“抄底”不会抄在 “半山腰”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抄底啊?你们所谓的抄底抄的到底是啥可能都不知道,底部一共分为三种,分别是估值底、市场底和消息底,什么钻石底、婴儿底啊,那些都是扯淡,往往估值底后见的是大底,但不会马上止跌,得消息底刺激完过后,市场才会迎来真正的底部。是靠真金白银买起来的底步,这是我们常说的大底的形成。

拆分成小级别里,你们最近说的抄底,说的是反弹底,这个反弹底的形成靠的是力量,一种卖方力量逐渐被挤压,市场呈现出跌不动的状态,往往当卖方力量被挤干净后,买方力量就会逐渐的增多,形成向上的拉升势能,一波底部反弹就起来了,熊市的特征是无量阴跌,牛市的特征是慢涨急跌,经常动不动就来一根大阴线砸盘,砸的越急啊,往往反弹起来的也会越快,这是波动对等原则。

但是市场上经常有一批人看见个股刚刚调整就去抄底。生怕不给自己上车机会,这些人也是最容易抄在半山腰上的接盘侠,最好的反弹一定是卖量真正被压缩干净,买量逐步复苏,循序渐进的反弹。最不好的反弹就是由于杀跌急了,衍生的被动性反弹,而这种反弹反而是留给交易者们最后减持筹码的机会,不是加仓猛干的机会,有些专业的操盘手也喜欢博弈这种反弹。我们行话管这叫“偷”,需要你对市场拐点极其的敏感,速度极快,只抢了一天的利润空间。

对于抄底这件事不是说不能抄。只是别抄太快,别抄太急,历史上那些伟人超了二底的都活得很好,超一底的全都梗屁了,刚调一天就喊着抄底干的这群人,就好比准备搞事,你第一个站起来摇旗,还喊的贼大声,那不毙你毙谁啊,记住,抄底抄的绝不是位置,而是时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知道这些,“抄底”不会抄在 “半山腰”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