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能量饮料制造商Celsius(CELH)购买时机到了

人类喜欢充满活力。当然,他们也喜欢能量饮料。这就是为什么能量饮料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饮料市场之一。

消费者越来越需要健康,纯天然和功能性的食品和饮料。但是,能量饮料行业的巨头-红牛,怪兽和Rock Star-仍在出售一堆含糖的,对您没有好处的能量饮料。

根据美国SPINS数据,Celsius在截至2021年1月24日的52周内的销售额同比增长58%,约为能量饮料市场整体增长率的8倍。

鉴于Celsius销售速度和消费者对更健康饮料的需求的变化,我认为CELH股票今天的价值约为70美元。

于2021年3月12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1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健康能量饮料制造商Celsius(CELH)购买时机到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