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本聪:比特币创始人揭秘

比特币可能是21世纪最具颠覆性的技术之一,在无人驾驶汽车、太空旅游和虚拟/增强现实的时代,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就。这种加密货币于2009年推出,几乎没有什么声势。然而,自那以后,一个比特币的价值飙升至6万美元甚至更多的惊人高度。

没错,比特币的价格波动很大,投资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然而,比特币似乎正在获得主流的认可。这防止了其价值的过度下跌,并周期性地将其价格推至历史新高。

比特币的起源故事听起来有点神秘。它始于一个神秘的人物——中本聪。这个名字是一个假名,指的是一个或多个开发比特币的人,他们创建了第一个区块链数据库,并最终激发了数千种独特的加密货币。

谁是比特币背后的天才?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会被揭穿吗?

谁是中本聪?

中本聪的名字是在2008年发布的一份白皮书中将中本聪列为作者时引入的。这篇题为(Bitcoin: A Peer-to-Peer Electronic Cash System)的论文为创造数字货币提供了蓝图。

第一个比特币是在2009年1月3日挖出的,第二个是在2009年1月9日挖出的。从那时起,全球有数百万人参与了采矿活动,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仅在2021年1月,矿工们的总收入就超过11亿美元。

在所有这些活动中——以及比特币进入主流经济——中本聪的真实身份一直被隐藏着。

中本聪避开了聚光灯,并限制了个人信息的共享。中本聪曾自称是30多岁的日本人。由于几个原因,很少有人相信这种说法。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本聪流利地使用英式英语。

大多数被怀疑是中本聪或声称是中本聪的个人或团体都不是日本后裔。他们往往会说英语,精通计算机科学和/或密码学。

在这种情况下,记者、调查人员或行业专家收集了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某个个人或团体开发了比特币,但他们的证据却被试图解开谜团的其他人推翻了。迄今为止,没有人能够毫无疑问地成功证明中本聪的身份。

中本聪:比特币创始人揭秘

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可能想要保持隐身的最简单的原因是,他、她或他们被认为在加密货币早期进行了大部分比特币挖掘工作。这些资产现在价值数十亿美元,隐藏这些财富有各种各样的好处。

真正的中本聪可能还会担心政府的反应,一旦比特币的发明者被确认。毕竟,加密货币从政府手中夺走了金融权力,把它放到了用户手中。这可能会让一些国家的政府官员感到不安。

无论谁是中本聪,加密货币正迅速在世界经济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事实依然存在。一些大型机构将部分现金投资于比特币,许多个人投资者也将比特币加入投资组合,以进一步分散资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本聪:比特币创始人揭秘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