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递交招股书,亚东暗盘高开低走

昨日,港交所主板有1家企业递交招股书,为综合医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麦迪卫康健康医疗服务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证交会受理了两家企业IPO申请资料,分别为旅行房屋租赁平台Airbnb(爱彼迎)、女性癌症生物技术研发商Olema Pharmaceuticals、合计募资约11.7亿美元。

港股打新

祥生控股集团、亚东集团公布招股结果,上坤地产、金科服务挂牌上市。

祥生控股集团招股结果显示,公开发售部分获7216份有效申请,认购倍数为0.54倍,公开发售最终数量为3252.2万股,占本次发售总量的5.4%,一手中签率100%,抽1手稳中一手,发售价为每股5.59港元,为招股价范围之中上限。

亚东集团招股结果显示,公开发售部分获13022份有效申请,认购倍数为18.3倍,公开发售最终数量为3252.2万股,占本次发售总量的20%,一手中签率25%,抽20手稳中一手,发售价为每股0.84港元,为招股价范围之下限。

明天融创服务公布招股结果,祥生控股集团、亚东集团挂牌上市。

美股打新

逸仙电商正在招股中,Aspire Real Estate Investors挂牌上市。

逸仙电商计划发售5875万股ADS,上周五起招股至本周三截止,招股代码YSG,每股招股价介于8.5至10.5美元之间,入场费为1260美元,预计11月19日于纽交所上市,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华兴资本、老虎证券和富途证券联席承销。

明天Lixte Biotechnology挂牌上市。

打新策略

今天公布结果的两只新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祥生控股公开发售部分未获足额,暗盘破发,成交量显清淡,似乎预示着地产行业的寒冬仍然漫长。亚东集团暗盘虽然大幅高开,不过股价也是帅不过三秒,很快被按在地上摩擦,尾盘收绿。近期绩优新股少,市场表现可谓波澜不惊。“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希望总是在转角,逸仙电商或许是一个新的开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爱彼迎递交招股书,亚东暗盘高开低走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