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威机电核准首发,东亚药业开放申购

上周末,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分别为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双创板有4家企业上会获通过,分别为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柯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莱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1家企业递表获受理,为华新绿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打新

东亚药业开放申购。

东亚药业拟发行2840万股,本周一开放申购,本周三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07177,申购价格31.13元,申购上限1.1万股,东兴证券独家保荐。

明天声迅股份开放申购,宸展光电首发上市。

转债打新

恒逸转债、星宇转债、同和转债、隆利转债首发上市。

明天侨银转债开放申购,多伦转债首发上市。

打新策略

东亚药业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抗细菌类药物(β-内酰胺类和喹诺酮类)、抗胆碱和合成解痉药物(马来酸曲美布汀)、皮肤用抗真菌药物等多个用药领域。β-内酰胺类抗菌药物是人类最早应用于临床的抗菌药物之一,又因其具有抑菌作用强,抗菌谱广的特点,而成为应用时间最长的、应用范围最广的里程碑式抗菌药物。喹诺酮类抗菌药物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抗菌药,通过抑制DNA螺旋酶作用,阻碍DNA合成而导致细菌死亡,对细菌的选择性较高,药效优越,对人的安全性较强,是目前临床广泛应用的抗菌药物之一。抗胆碱和合成解痉药主要用于治疗胃肠道平滑肌痉挛、功能性胃肠道疾病等,马来酸曲美布汀是抗胆碱和合成解痉药的代表品种之一。皮肤病用抗真菌药能抑制或杀灭真菌,外用时主要治疗皮肤真菌感染病症,市场中常见的药品包括酮康唑、盐酸特比萘芬等。

该股属于医药制造行业,股本规模较小,发行价格适中,估值偏低,预计中签率0.025%左右,建议申购。

本周开放申购的新股共有7只,发行数与上周保持一致。从规模来看,以中小市值为主,发行量最大的是科创板的艾力斯,为9000万股,预计中签率0.038%左右;其余6只新股发行量均在4000万股以下,发行量最小的是上证主板的健之佳,仅1325万股,不过,该股发行价格较高,中一签收益或有望超过5万元,强烈建议申购。

本周开放申购的新债暂有1只,也与上周相同。

本周有26家企业计划上会,其中包括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可靠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振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兆威机电核准首发,东亚药业开放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