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推荐中型成长股PayPal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PayPal,大家对PayPal应该都不陌生,多多少少都应该用过,他们最基本的业务就是提供线上金融服务,可以让大家在网上用加密过的账户来进行支付,达到保护用户银行私人信息的效果,如果单纯只看纯技术的话,那基本上很多公司都可以做支付,所以像PayPal和Square等等的这些支付行业的堡垒其实就是安全,信任,规模,用户数据,以及和全球商业体系的接轨,这才是支付行业的精华。

也就是说PayPal不仅仅是一家支付公司,而是还有很多面向商家的产品,比如Business debit Mastercard给商家的返现卡,Invoicing可以用来报税,PayPal Working Capital可以贷款给商家来扩大规模等等。

paypal成长原因

1、电子支付行业前景,现代消费者对电子支付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在未来这些百分比只会越来越大。

2、安全性强,不是人人都可以做支付公司,就是因为不是每一家公司都能做到卓越的安全性,而PayPal身为专业的支付公司是完全做到了。PayPal的诈骗率是营收0.32%,这是要比75%的其他商家的1.32%诈骗率要好的。在过去PayPal的管理层还因为太注重质量而忽视了竞争导致被投资人鄙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1月推荐中型成长股PayPal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