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在中国合法吗

老虎证券在中国大陆是合法开通美股的券商。之所以有人提出合法不合法的问题,根原在于中国的金融市场没有完全开放,老虎是首家美股券商,后面才有的腾讯的富途,新浪的华盛通。

老虎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美港股的互联网券商。创始人兼CEO巫天华清华计算机本硕毕业,是前网易有道搜索技术负责人。在产品上线之前,老虎证券已经完成了真格、险峰华兴、王兴等知名机构和投资人上亿元融资。上线两个月后,又获得了小米的亿元A轮投资。

目前很多券商业务需要到柜台办理,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没用老虎证券的营业部的话,就是不知道办业务是否方便。这一点儿,我建议您咨询一下老虎证券相关工作人员,主要问开通创业板、开通融资融券等业务是否需要临柜,以免后期给你的投资带来不便。

老虎也支持炒港股,而且也不需要另开一个账户,直接就可以一个账户一笔钱就可以炒,这一点比富途要简单点,因为富途还需要另外开一个港股账户。支持融资和做空,这一点国内券商能做到的不多。

最后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需谨慎操作。你如果要考证老虎证券安不安全,如果你是小白的话,除了查他的资质,最好也去了解一下他们的风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在中国合法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