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大选终选冲刺,中概独获偏爱

美股:欧美多事之秋,中概股获得偏爱

在遭遇欧洲封城、美疫情新高、大选等多重利空后,海外市场上周巨震。情绪上考虑,美股的弱势大概率将持续到大选终选前一刻,短期适当的对冲性仓位仍然有必要。不过在几近覆巢之下,中概股板块近期实现逆势上涨,基本验证了我们对于中概股是各类资产中确定性更高的选择的判断。

往前看,任何一种选举结果对应的前景,都很难改变人民币强势格局的趋势。此刻外资配置中国核心资产的决心之强,也几乎超过了过去任何一个时期。

港股:海外市场冲击港股,全面牛市未改

牛市多曲折,近期海外市场利空集中出现,一度波及到港股。但基于欧美锁定宽松和国内经济复苏趋势,加上今年空前有力的金融改革和市场开放,未来的主逻辑仍将是人民币升值背景下,套利资本继续推升AH两地做多意愿。

建议继续关注港股新经济,头部券商、银行、内房补涨需求,预计中期仍有可观上涨空间。

新经济:对标FAANG,中国版“ATM”迎来最好时期

今年以来,以美股为代表的FAANG,和以“ATM”为代表的中概股,领跑全球权益资产。ATM中阿里、腾讯涨幅超过40%,美团达183%,京东、拼多多涨幅也超过了100%。中国核心资产开始追赶FAANG为代表的老牌豪门,新经济的配置也迎来了最好时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大选终选冲刺,中概独获偏爱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