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s & Hers Health Inc.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标的吗?

远程医疗和数字时代;Hims & Hers 是一项不错的投资,还是仅仅是一个转瞬即逝的趋势?

himsimage_0

Hims & Hers Healt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IMS)专注于非处方药和处方产品,以解决性健康问题以及脱发和皮肤护理等个人护理而闻名。与其他提供数字和远程医疗服务的公司一样,在过去一年中,由于许多人避免亲自去看医生,该公司的受欢迎程度大幅上升。

但是,随着疫苗数量的增加以及疫情的缓解,HIMS现在是否是一个好的投资。

好的一面

Hims & Hers Health Inc.似乎在财务方面做得相当好。在最近一个季度,这家远程医疗公司的收入为523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74%。该季度的毛利率也增长了77%,而去年同期为69%。据Hims & Hers预测,2021年全年收入在2.21亿美元至2.27亿美元之间。

Hims & Hers 确实有一个不错的增长跑道。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许多人现在承认远程医疗是一个将继续存在的行业。

坏的一面

这是一个真正增长的行业,远程医疗的想法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因此有很多公司在竞争市场份额。Hims & Hers Health可能很难建立一个大的市场份额。

那么,Hims & Hers Health现在是一个好的投资吗?

是的,随着用户数量和收入的增长,它有很大的潜力。不能总看坏的一面,毕竟哪个行业没有竞争对手呢。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Hims & Hers Health Inc.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标的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