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贝证券期权功能再升级,Level 4 重磅上线

在最新的3.6.7版本中,BBAE 终于

上线了保证金担保卖PUT期权功能(•̀ω•́)✧

 

什么是保证金担保卖PUT?

 

投资人在不持有正股的情况下,可以用保证金作为担保卖出PUT——这是一种对股票看涨的交易策略。

保证金担保卖PUT更适合长期价值投资,该策略可以让投资人在获得权利金的同时,用行权价价格“抄底”股票。

 

保证金担保卖PUT有什么好处/风险?

 

好处:在构建看涨交易策略时,成交即可收到卖出 PUT 的权利金,降低投资人的交易成本,震荡行情中也有获利机会。

 

风险:当股价暴跌(跌至行权价之下),履约方将以行权价买入对应标的股票。

 

可以通过现金担保卖PUT吗?

 

现金账户支持以现金担保卖PUT,担保金额需要以该订单最高亏损计算。

 

还不明白?举个例子:

 

假设老张资金有限,又十分看好TSLA,但TSLA当前股价$421略高,持有TSLA可能会限制老张投资其他公司。

在不持有正股的情况下,若老张认为TSLA的股价在长时间范围内不会跌过$400,老张可以选择卖出行权价为$400的PUT,在获得权利金的同时,老张也拥有以$400买入TSLA的义务。

对于老张来说,此时存在两种情况:

  • 若TSLA股价比$400高,老张不需要履约PUT,获得了卖出PUT的权利金作为利润
  • 若TSLA股价比$400低,老张需要履约PUT,获得卖出PUT的权利金的同时,需要以$400的价格买入TSLA股票

需要注意的是:

  • 若老张是保证金账户,上述1手订单需要维持保证金金额约 $15600
  • 若老张是现金账户,上述1手订单担保金额约为 $40000
 
SO,如果你对保证金担保卖PUT这个策略心动了,那么,如何在BBAE上操作呢?我们一起看一下开通教程。
开通教程——
首先,打开BBAE APP个人页,选择设置
 
在设置中,选择【期权交易权限】 - 【Level 4】,点击下一步
 
 
 
阅读期权交易说明并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下一步确认开通即可
 
* 普通期权用户升级Level 3、Level 4不收取任何费用
 
 
好了,开通之后,要怎么在BBAE上使用呢?接下来我们看看使用教程吧!
 
使用教程——
 
开通Level 4功能后,打开任意PUT期权下单界面
第一步:在绑定冻结选项中,选择“保证金”
第二步:确认订单类型、价格、数量
最后:预览委托并提交订单,下单成功
 
绑定冻结选项解释:
* 绑定冻结 – 股票:对应着Covered put
* 绑定冻结 – 期权:对应着期权组合
* 绑定冻结 – 保证金:对应着保证金担保卖put(裸卖put)
 
注意事项:
 
* 使用保证金担保卖put(裸卖put)功能,账户必须前一日净资产$10000以上
 
其他更新&优化项目:
【优化】优化持仓展示,Covered call、Covered Put组合展示更清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必贝证券期权功能再升级,Level 4 重磅上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