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警惕十月魔咒,大选结果或延迟

美股:复杂震荡已难逆转,聚焦大选辩论首秀+刺激方案

未来1个月美股复杂震荡的格局几乎很难改变。这里限制因素有很多,比如邮寄选票可能让这次选举结果延迟到12月初;美股进入大选年的10月传统弱势月;美联储摊牌,货币政策短期不会有预期再变动,财政政策更加迫在眉睫。技术上,美股也尚未出现最为理想的底部结构。

风格上,建议继续关注航空、快递股波动性机会,比如民主党这次起草的2.4万亿刺激方案,就包括援助美国航空业在内的定向纾困,我们认为本周有机会率先被众议院通过。

港股:地产变”地惨”?看好四季度股价回归

上周地产股以恒大违约传闻的方式出场,一度冲击到了金融,以及家电这些白马股。不过我们认为,在短期的利空消化后,依靠商品房销售提升,人民币升值,社零,工业企业利润复苏,金融资产质量改善这些趋势,加上极低的估值,都可以支撑传统价值股中期股价回归。

时间上,央行Q4把地方债资金放出来,美国财政刺激落地,也有助于改善目前流动性小紧张的局面。

新机遇: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企业

和投资互联网企业不同,对于我们投资传统企业来讲,最核心的问题就是,它们要冲破枷锁,提供业绩大幅增长的预期,降低边际成本,向规模经济靠拢。目前趋势是,大部分企业选择数字化转型来改善或颠覆行业。一些代表企业有:

1.海底捞凭借大数据实现智能化决策,降本增效;2.亚马逊开设无人超市“即拿即走”,提升购物体验;3.高鑫零售通过数字化实现传统商超业态向线上转型;4.滔搏通过数字化对零售网络提质增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警惕十月魔咒,大选结果或延迟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