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桌面端 V6.2更新】页面随心配,交易任我享

【重磅】交易模块上线

页面随心配,交易任我享,说的就是这个交易模块啦。用户支持自定义拼搭交易的组件,支持拖拽页面成为新的独立窗口,支持多种页面间俩回切换。小虎桌面端知道大家交易习惯各不相同,所以按自己习惯搭建自己的交易组件吧~

我们后续还将继续增加新的交易组件来满足大家的需要哈。

【重磅】Mac支持顶部状态栏

上一期我们增加了windows的桌面小窗口,这一期我们增加了mac版本的桌面顶部状态栏,您可以在浏览其他内容的同时,也不会错过关注的行情信息。

【新增】新增个股资料整合

每当发现了个新股票,从哪入手呢? 这次我们新增了个股资料页面的整合,您可以通篇浏览公司信息,财务资料,估值对比。

【新增】新增神奇九转

手机端的热门功能-神奇九转,这次在桌面端也成功上线啦,之前还有用户反馈说桌面端的神奇九转入口在哪,这不就来了么。跟着神奇九转炒股,大大提高操作胜率喔!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桌面端 V6.2更新】页面随心配,交易任我享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