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上市翻三十倍,青农转债明天发行

上周五,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7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分别为江苏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华丰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科创板有4家企业上会获通过,分别为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有1家企业注册正式生效,为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有18家企业计划上会,其中上证主板5家、中小板1家,科创板和创业板各6家,总上会数比上周减少两家,各类板块IPO节奏比较均衡。

股票打新

今天奥来德开放申购,新亚强、瑞联新材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锋尚文化、美畅股份、蓝盾光电、捷强装备、卡倍亿、大宏立、安克创新、圣元环保、杰美特、康泰医学、南大环境、欧陆通、回盛生物、天阳科技、海晨股份、蒙泰高新、金春股份、维康药业首发上市。

明天瑞鹄模具、天禾股份、万胜智能、固德威开放申购,大叶股份、迦南智能、盛德鑫泰、山东玻纤、莱伯泰科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派克新材、天普股份首发上市。

瑞鹄模具拟发行4590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002997,申购价格12.48元,申购上限1.8万股,安信证券独家保荐。

天禾股份拟发行6208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002997,申购价格6.62元,申购上限2.45万股,招商证券独家保荐。

万胜智能拟发行3931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882,申购价格10.33元,申购上限1.1万股,东方证券独家保荐。

固德威拟发行2200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390,申购价格37.93元,申购上限0.6万股,东兴证券独家保荐。

大叶股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50.03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9185.65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9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8.5%,最终中签率为0.0185%,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5290元。

迦南智能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49.83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9946.56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616.9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8.5%,最终中签率为0.0171%,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4865元。

盛德鑫泰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48.61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10579.3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212.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8.5%,最终中签率为0.0161%,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7085元。

山东玻纤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89.48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6233.2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9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481%,每个中签号10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3840元。

莱伯泰科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92.49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403.78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646万股,占扣除战略配售后发行数量的40%,最终中签率为0.0303%,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24800元。

转债打新

今天景20转债、嘉泽转债开放申购,齐翔转2、文科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明天青农转债开放申购,塞力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法兰转债上市交易。

青农转债拟发行5000万张,本周二开放申购,下周四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072958,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招商证券独家承销。

塞力转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40.79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46234.04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78.23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2.8%,最终中签率为0.0022%,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打新策略

瑞鹄模具2002年3月成立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致力于汽车车身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模具、检具及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国内少数能够同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汽车白车身高端制造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

天禾股份于2009年3月通过股份制改组设立,是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下属控股企业。公司主营化肥、农药、种子、仓储物流等业务,是一家以现代农技服务为先导、直达终端的配送体系为支撑,专业提供作物解决方案和优质农资产品的农业综合服务商。

万胜智能创建于1997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国内外电力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计量产品,是国内电能仪表计量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并积极进行智能水表、多表合一、智慧消防等产品的研发及应用。公司自成立起开始从事电力计量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固德威成立于2010年11月,长期专注于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用户及地面电站提供智慧能源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现已研发并网及储能十多个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1-80kW,充分满足户用、扶贫、工商业及大型电站需求,并大规模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IHS权威排名全球逆变器十强品牌。

青农转债正股标的为中小板企业青农商行,是山东省三家系统性重要地方法人银行之一和全国农商银行转型创新的典范,2012年改制以来,该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主力银行战略定位,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小微金融、科技金融、场景金融战略,客户服务能力和品牌市场制度大幅提升。

明天开放申购的4只新股股本规模普遍偏小,发行价格适中,预计中签率介于0.018%至0.036%之间,建议申购。另一只新债青农转债信用评级较高,现价转股溢价1.95%,预计中签率0.04%左右,强烈申购。

明天中签缴款的5只新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新债中签率略超预期,打新人数再次反弹至历史高位水平。

本周有13只新股开放申购,上证主板4只,中小板3只,科创板5只,创业板1只,就股本规模而言,周三的华峰铝业发行量最大,为2.5亿股,周五的福昕软件发行量最小,仅1204万股。

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18只新股今天集体亮相,平均涨幅为212.37%,其中,涨幅最大的为康泰医学,该股早盘高开大涨441.34%,盘中两度临停,最高涨幅达到2931.5%,最终收盘涨1061%,中一签账面盈利53920元。其次为卡倍亿,涨幅也超过7倍,中一签账面盈利69830元。涨幅最少的为锋尚文化,首日上涨不足5成,中一签账面盈利29740元。

从今天起至本周五,18只创业板新股不设涨跌幅限制,参考科创板新股表现,多数新股在经历首日脉冲行情之后,未来几天基本以调整为主,敬请各位投资者朋友注意风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康泰上市翻三十倍,青农转债明天发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