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的时候,资金是什么如何管理的

成熟的投资者大多都会进行仓位控制,尤其是在行情不好的时候,都会选择轻仓和空仓。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这样想想,咱们空仓时是不是就特别心安呢。

有的股民生怕空仓,尤其是新的投资者,不买股票心就很痒。其实,我们应该换个思路,空仓是为了避免较大的损失,是为了等待更好的入场机会。

资金是有成本的,当我们决定空仓时,资金一动不动地放在账上,这无疑是一种变相的损失。那么如何把这些资金利用起来呢?

这时,我一般就会选择场内的T+0货币基金,譬如华宝添益511990,银华日利511880,他们的交易量大,流动性好,需要买票的时候,迅速就能变现。或者在临近收盘前,买入1天的国债逆回购

有的券商在签订协议后,闲置资金在盘后自动可以理财,我所知道的,像国金的佣金宝、华泰的涨乐通都有这样的功能。老虎证券的闲钱管家也类似,还有一种笨办法,直接把资金转出账户,放到余额宝。

资金永不眠,只要有资金,我们就要想办法让他钱生钱,这才是一个合格投资者的做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空仓的时候,资金是什么如何管理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