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质降解先驱Nurix Therapeutics(NRIX)

Nurix Therapeutics 成立于 2009 年。这家公司具有功能互补的两个专有的泛素 / E3 泛素连接酶平台,它们分别是 “嵌合靶向分子平台”,即利用人体的天然蛋白回收系统来降解导致疾病的蛋白,和 “E3 泛素连接酶抑制剂” 平台,即通过抑制 E3 泛素连接酶,阻碍人体的天然蛋白回收系统,进而升高靶向蛋白的水平。2020 年 3 月 12 日,Nurix Therapeutics 完成最新一轮的 1.2 亿美元融资。

Nurix Therapeutics 的主要产品包括一种以 CBL-B 为靶点的抑制剂(用于治疗肿瘤)和一种以 BTK 为靶点的嵌合靶向分子药物(用于治疗白血病),此外,还有一种以 E3 连接酶为靶点的抑制剂 (用于治疗肿瘤)。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蛋白质降解先驱Nurix Therapeutics(NRIX)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