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宽松边际趋弱 ,坚守新经济概念

美股:救市力度边际减弱,中概股释放超额收益

美股震荡的局面短期可能延续,但延迟和可能不足的财政措施将加剧对未来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现阶段市场未充分重视特朗普败选的可能也是7、8月份美股的风险因素;

我们继续看好在政策和改革推动下的中概股超额收益,近期二次上市和私有化概念继续升温,重点关注拼多多、好未来、新东方、百胜中国,泰邦生物等热门回归概念。

港股:指数进入磨底区域,坚守新经济概念

复苏的确定性加上弱势美元周期都强化了外资布局非美资产的意愿,我们继续看好低估值叠加改革深化下,港股下半年的牛市机会,短期港股预计仍然会延续指数反复“磨底”,个股先后走牛的市场风格。

我们建议继续关注网易、京东、小米、美团等新经济企业;中概股二次上市潮刚刚开始,也将持续利好港交所。

爱奇艺:与腾讯视频撮合不易,但长视频流媒体变局势在必行

2020年6月16日,据路透社报道,腾讯已经与拥有超56%爱奇艺股权的百度进行接洽,计划成为爱奇艺最大股东。

投资要点:1)受疫情影响的运营数据下滑,并不会影响会员增长;2)长期来看,内容效益的转化将持续加强;3)与腾讯“联谊”呼声再起,利害难两全;海外长视频流媒体一强多小,流媒体行业竞争和整合趋势一直存在;4)根据Bloomberg的综合预期,爱奇艺12个月的目标价均值为22.61美元/AD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宽松边际趋弱 ,坚守新经济概念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