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虎证券如何开通期货交易

如何开通期货交易权限。

首先,请将账户切换到标准账户(2020年后叫综合账户)(目前期货交易只支持标准账户):

根据不同的可能性,将会出现下面三种典型的情况:

  1. 你已经开通老虎证券的标准账户,但并非是保证金账户;
  2. 你已经开通老虎证券的标准,并且是保证金账户但还未开通期货权限;
  3. 你未开通老虎证券的标准账户;

针对第一种情况,你已经开通标准账户,但并非是保证金账户,你只需将账户升级为保证金账户,才可以开通期货交易权限。

首先在老虎证券账户页面,点击账户 - 进入账户详情页面,点击升级到保证金账户,然后输入自己的姓名和勾选已阅读等选项,点击升级即可(如下图所示):

然后,你还需要开通期货的交易权限:

进入任何任一个期货合约页面,点击下方交易按键,将直接进入开通期货交易权限的流程,具体如下图(点击可放大):

你要注意图中标注的资金要求哦,当首次开通期货交易权限后,你会发现你的账户中除了证券账户又多出了一个期货账户,向左划转,可回到证券账户页面。

但刚开期货账户里没有资金,初次交易期货,系统会提示你将资金从证券账户中的划到期货账户:

输入需要划转的资金,点击划转并确定即可:

当你不交易期货时候,可以将资金再转回证券账户。

要注意,证券账户中的资金少于2000美元,你将无法开仓融资融券,期货账户的资金少于2000美元,你将无法开仓期货,要提前做好资金的安排哈。

如果属于第二种情况下,只需按上述步骤开通期货交易权限,即点击任一期货合约的交易按键,进入权限开通流程,并在交易时划入资金即可。

下面,我们说下第三种情况,如果你还没有开通标准账户,我们建议您开通标准账户来交易期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在老虎证券如何开通期货交易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