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跌期权

什么是看跌期权

看跌期权是以某一价格卖出标的的权利。

看跌期权的买卖

买入看跌期权

当交易者卖出标的时,他们是在市场下跌时盈利。看跌期权的盈利潜力与做空类似。当价格下跌时,看跌期权持有人可以行使该期权以原始行权价格卖出标的。这时,看跌期权将具有与标的相同的盈利潜力。

不过,当价格上涨时,您没有义务以现在低于标的价格的行权价格卖出标的,因为这会造成即时的损失。

交易者为什么会选择卖出标的而不购买看跌期权呢?

看跌期权的盈利潜力涉及一定成本。期权的“卖家”或“沽方”将要求因给予期权持有人经济利益而获得补偿。这种付款类似于保单的保费,称为期权费。看跌期权的买方向看跌期权的卖方支付期权费。

由于增加了期权费成本,看跌期权的盈利潜力比标的的盈利潜力少了支付的期权费金额。标的价格必须下跌到足以弥补原始的期权费,这样该交易才会盈利。

看跌期权的盈亏平衡点是当您以某个行权价格购买标的得到的盈利等于为看跌期权支付的期权费。

卖出看跌期权

对于每个多头看跌期权买家,都有一个相应的看跌期权“沽方”或卖家。如果您卖出看跌期权,那么您收到的标的费将作为接受风险的回报,您可能需要以高于当前市场价格的价格购买标的。

看跌期权卖家没有无限风险,其损失最多是全部的行权价格减去收到的期权费。

只要标的价格的下跌不超过从买方收到的期权费的价值,看跌期权卖方将获利。

看跌期权卖家的盈亏平衡点和看跌期权买家完全一样。

总结

看跌期权是卖出标的的权利。看跌期权的买家对不利价格变动获得保护,为了这种保护,他们必须支付期权费。看跌期权的卖家收取期权费,并接受他们可能需要承受以高于行权价格的价格提供标的的风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看跌期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