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赚钱太容易了,真的是这样吗

在玩a股的朋友都知道,a股有七亏二平一赢一说,而美股正好相反。

美股真的容易赚吗,我觉得炒美股挣钱比A股容易太多了,这里面有2个重要原因。第一,美股上涨的时间远远多过下跌的时间,A股是熊长牛短,美股是牛长熊短,暴跌噼里啪啦个把月就完事,涨起来就是几年几年的涨,对于长线持有的人来说很友好。第二个原因就是美股交易时间中国人大都在睡觉,不看盘就不会手欠乱操作,不操作就拿得住,拿得住就赚钱,于是就更不会乱操作,每天安安心心睡觉,醒来一看账户上钱又变多了。

美股对于那些喜欢做高抛低吸的人来说极不友好,因为好股票高抛了低吸不回来,而烂票低吸了很容易就砸手里,抛不上去。我算是明白为什么欧美那边都推崇右侧交易思维,因为左侧交易那一套在那里根本玩不转。在美股也没有打板之类的玩法,很少听说有短线投机的大神,大家都是心平气和的长线刷财富

因此,炒美股跟在国内买房赚钱一样容易,只要你期望不太高,别天天想着三年十倍,长期持有很容易赚钱。

具体炒美股要注意什么,把握以下几个原则

a. 远离中概股,有那么几只是涨了,绝大部分都是成了绞肉机,或者低价私有化了。

b. 大部分资金尽量定投标普500指数,收费低,跑赢大部分基金。

c. 尽量选择REIT股票,避开跟电商竞争的行业。毕竟定期分红,不用担心管理层各种掏空。

d. 如果还要做股票,学着看财报,美股的财报比A股的靠谱。选择公司业务简单到你能理解的,业余选手别一直盯着职业选手的菜。

e. 有确定性的合理收益与高风险高收益要权衡好,毕竟20%年化收益率你已经比肩巴菲特了。债券,优先股很多时候收益率并不低,但风险小很多了。但成交量很小,不适合快进快出。

f. 别轻易做空,期权可以拿来对冲风险,保持收益。别指望用它赚钱,除非你是索罗斯那样的大内高手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赚钱太容易了,真的是这样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