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OTC市场丨2020年10月新上市及转板(升主板)数据

10月,美国OTC市场依旧活跃,迎来41家新公司;从美国OTC市场升板进入主板市场的公司有5家,与上月持平。至此,今年前10个月升板企业数量已超过2019年全年。

本月升板公司中,2家进入纽交所,其余3家进入纳斯达克;

市值最高的是一家互联网电视服务公司fuboTV ,截至美东时间11月25日收盘,该公司市值达17.07亿美元。

10月新挂牌企业

  • OTCQX ( 12家 )

Acreage Holdings Inc. (OTCQX: ACRHF)

BBX Capital, Inc. (OTCQX: BBXIA)

Cloudcall Group PLC (OTCQX: CLLLF)

Dogwood State Bank RALEIGH NC (OTCQX: DSBX)

Earthasi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OTCQX: ETIHY)

Esker SA (OTCQX: ESKEF)

Facedrive Inc. (OTCQX: FDVRF)

Grande West Transportation Group (OTCQX: GWTNF)

GT Gold Corp. (OTCQX: GTGDF)

Pan African Resources PLC (OTCQX: PAFRY)

PopReach Corporation (OTCQX: POPRF)

White Rock Minerals Limited (OTCQX: WRMCF)

  • OTCQB ( 29家 ) 

01 Communique Lab Inc. (OTCQB: OONEF)

Avidian Gold Corp. (OTCQB: AVGDF)

Bio Lab Naturals, Inc. (OTCQB: BLAB)

BioNeutra Global Corporation (OTCQB: BGACF)

Brownie's Marine Group, Inc. (OTCQB: BWMG)

Canada Nickel Co Inc (OTCQB: CNIKF)

Coinsilium Group Ltd. (OTCQB: CINGF)

DFCITY Group Berhad (OTCQB: HHKSY)

Electromedical Technologies, Inc. (OTCQB: EMED)

Hello Pal Intl Inc (OTCQB: HLLPF)

Hillcrest Petroleum Ltd. (OTCQB: HLRTF)

Hometown International, Inc. (OTCQB: HWIN)

Medallion Resources Ltd. (OTCQB: MLLOF)

Mind Cure Health Inc. (OTCQB: MCURF)

NV Gold Corp (OTCQB: NVGLF)

OKYO PHARMA LTD. (OTCQB: EMMLF)

Ortho Regenerative Technologies (OTCQB: ORTIF)

Parcelpal Technology Inc (OTCQB: PTNYF)

PuriflOH Ltd. (OTCQB: PUFLF)

Q-Gold Resources Ltd. (OTCQB: QGLDF)

SILO PHARMA INC. (OTCQB: SILO)

Silver Sands Resources Corp. (OTCQB: SSRSF)

Stevens Gold Nevada Inc. (OTCQB: STVGF)

Sweet Earth Holdings Corporation (OTCQB: SEHCF)

The Coretec Group Inc. (OTCQB: CRTG)

The Very Good Food Co Inc (OTCQB: VRYYF)

USA Equities Corp. (OTCQB: USAQ)

WINDFALL GEOTEK INC. (OTCQB: WINKF)

Xander Resources Inc. (OTCQB: XNDRF)

10月升板企业

1、GoldMining Inc.

GoldMining是一家公共矿产勘探公司,专注于在美洲收购和开发黄金资产。通过严格的收购战略,GoldMining现在控制着加拿大,美国,巴西,哥伦比亚和秘鲁的资源阶段黄金和金铜项目的多元化投资组合。

2、fuboTV Inc.

fuboTV 是一家互联网电视服务公司,2014年成立,原名SC Networks,Inc.,后于2016年3月更名。其通过其全资子公司Fubo TV Spain S.L.在美国和西班牙提供OTT服务。

该公司的“ OTT”服务为订户提供实时直播 公司与主要媒体和娱乐公司的联营协议中规定的视频,录制和视频点播(“ VOD”)广播和有线网络内容。fuboTV的主要收入来源是每月的订阅费用,以及可以购买的其他附加视频订阅包(例如,高级频道,额外的DVR存储和在多台设备上的流式传输)。

3、Intrusion, Inc.

Intrusion是实体识别、高速数据挖掘、网络犯罪和高级持久威胁检测产品的全球提供商。其产品系列包括用于身份发现和披露的TraceCop(TM),以及用于网络数据挖掘和高级持久威胁检测的Savant(TM)。

4、Processa Pharmaceuticals, Inc.

Processa Pharmaceuticals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药物产品的开发,为患有高度未满足医疗需求条件或没有精神疾病的患者提供治疗并改善其生存率和/或生活质量 替代治疗。

该公司最先进的候选产品PCS499是一种口服片剂,是戊氧可可碱的主要代谢物之一的氘代类似物。

5、TOMI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Inc.

TOMI Environmental Solutions是一家全球细菌去污和传染病控制公司,通过使用二元离子化技术(BIT)(BIT TM)的基于过氧化氢的主要产品平台的制造、销售和许可,为室内表面去污提供环境解决方案,这是一种以TOMI TM SteraMist TM品牌为代表的生产消毒雾/雾的最新技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OTC市场丨2020年10月新上市及转板(升主板)数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