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涨期权

什么是看涨期权

看涨期权是以某一价格买入标的物的权利。

看涨期权的买卖

买入看涨期权

当交易者买入标的物时,他们是在市场上升时盈利。看涨期权的盈利潜力与做多类似。当价格上涨时,看涨期权持有人可以行使该期权以原始行权价格买入标的物。

不过,当价格下跌时,您没有义务以现在高于标的价格的行权价格买入标的物,因为这会造成即时的损失。

既然有这样的下行保护,交易者为什么还会选择购买标的而不购买看涨期权呢?

看涨期权的盈利潜力带来一定成本。期权的“卖家”或“沽方”将要求因给予期权持有人经济利益而获得补偿。这种付款类似于保单的保费,称为期权费。看涨期权的买方向看涨期权的卖方支付期权费。

由于增加了期权费成本,看涨期权的盈利潜力比标的的盈利潜力少了支付的期权费金额。标的的价格必须上升到足以弥补原始的期权费,这样该交易才会盈利。

看涨期权的盈亏平衡点是当您以某个行权价格购买标的得到的盈利等于为看涨期权支付的期权费。

卖出看涨期权

对于每个多头看涨期权买家,都有一个相应的看涨期权“沽方”或卖家。如果您卖出看涨期权,那么您收到的期权费将作为接受风险的回报,您可能需要以低于当前市场价格的价格提供标的。

如果标的价格继续上升,看涨期权卖家将面临无限风险。

只要标的价格不超过从买方收到的期权费之价值,看涨期权卖方将获利。

看涨期权卖家的盈亏平衡点和看涨期权买家完全一样。

总结

看涨期权是购买标的的权利。看涨期权的买家对不利价格变动获得保护,为了这种保护,他们必须支付期权费。看涨期权的卖家收取期权费,并接受他们可能需要承受以低于行权价格的价格提供标的的风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看涨期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